close

剛書哥傳來深夜BL劇《戀愛診斷》的線上觀看連結。

懷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點開來看不到五分鐘--還是跳著看的--我就投降了......不行......不及格......完完全全的不及格......(*╮)


O:主角莫名的討嫌

O:最不正的也是主角

O:劇情也太呼巄了= =

X:蛤 妳這樣說 讓我非常害怕......該不會是一開始那個宅男?!

O:是阿

X:......

O:身業具果然不能期待

X:這哪叫BL啊啊啊啊啊

X:X

X:這根本不是耽美......

O:另外兩個男的看上的原因是什麼我完全不能理解

X:演技也好唬嚨......

O:劇情也是= =

O:bl的世界進步的空間真大

X:......

O:都沒人要去搶攻嗎

X:連續劇的進度果然趕不上小說

X:遠遠落後了......

X:而且那個 妳之前傳過照片那個 我本來以為還可以看的那個

X:那造型是怎麼回事

X:成本這麼低是不是

O:哪天黃金時段敢放這種題材了以後 才會有人去認真拍吧

O:枉費了一張臉

O:哀

X:X

X:害我多期待

X:X

O:而且進展也太快了

O:一點fu也沒有

X:......我還是回去看小說的好

O:去吧

X:......先去翻一下嘎和海豬的照片洗洗眼= =

O:留下陰影了嗎

X:好陰


我再也不要相信混血兒了啦(哭著跑掉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ozenfortr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